一份抹茶和笑

《太阳》(瑞嘉)

#第一次写文
#文笔渣,短小
#和题目大概无关,取题废
#ooc预警
#〖格瑞的内心想法〗
(交往后)
午后的阳光总是温暖的,耀眼却不刺眼,就像此时嘉德罗斯的金发一样。暖阳洒落在他柔软的包子脸上,平时皱起的眉头此时也舒展开来,平时高高束起的金发在此刻也散落下来。在阳光的映衬下,嘉德罗斯显得如此耀眼。格瑞轻抚着嘉德罗斯的发丝,眼中满是温柔,心想:〖嘉德罗斯,你是我的太阳。〗

平时的嘉德罗斯也很耀眼,就像正午时的太阳,耀眼而又刺眼,但格瑞还是忍不住去关注他,目光也总是追随着他。〖直视太阳吗?呵,真可笑呢。〗
(交往前)
格瑞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来评价嘉德罗斯——“一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”。〖不过,喜欢上的我才是个神经病吧。〗

察觉到这份感情后,格瑞开始躲避嘉德罗斯,因为嘉德罗斯和他截然相反。嘉德罗斯认为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,而格瑞则是为了普通地度过生活而隐忍。更何况格瑞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嘉德罗斯。而在一次打架中,格瑞明白了,他开始在意嘉德罗斯是因为他的笑,像太阳一样耀眼,而喜欢上他则就是因为他。可以这样说,只有嘉德罗斯,格瑞才喜欢,只要是嘉德罗斯,格瑞就喜欢。

格瑞想明白后,就去找嘉德罗斯。当格瑞看到嘉德罗斯时,他正在皱起眉头喝牛奶。格瑞心跳开始加快,走了过去。嘉德罗斯也看到了格瑞,他放下牛奶,露出个耀眼的笑容对格瑞说:“好巧啊,格瑞,来d……”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,格瑞就捧起他的脸,亲了下去。嘉德罗斯愣住了,格瑞放开他的嘴唇时他还没反应过来。格瑞看着愣住的嘉德罗斯,对他说:“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。”
(交往后)
“想什么呢?格瑞,”嘉德罗斯睁开他金色的眼睛,对正在想事情的格瑞说道。格瑞温柔地看着嘉德罗斯,用手搂住他的腰,笑着说:“想和你在床上打架。我的太阳。”

内容大概就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在午后休息,格瑞看着睡着的嘉德罗斯想起了以前的事,然后嘉德罗斯醒了又回到现在。小短篇,没有什么剧情,但因为文笔渣,怕你们没看懂。但又不想剧透,所以就写在后面了。(其实不用写,反正没人看。)

评论(4)

热度(9)